朽木骷髅

业余写手。

【杰幸】这个鹅子有点皮

▽杰幸哟,注意避雷

▽是个甜文

▽“鹅子”=幸运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看了Du的手书,心血来潮,于是写了一篇有点皮的文,希望大家喜欢。


北极圈真好吃。(「・ω・)「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『裙底有什么』


  一日匹配。  


  “那个……小姐姐。”牛仔戳了戳穿着女仆装的鹅子。“穿着裙子参加游戏不大方便吧。不过你放心,我肯定会保护好你的。”  


  “怎么?穿裙子就不能参加游戏了吗?”女强人空军应声而起,啪的将98K拍在了桌子上,目光和声音一样凌厉。“还是说你歧视我们女人?”  


  “不不不,哪敢,哪敢。”牛仔连连摇头。“空军姐姐威武,威武,威武。”他怎么敢得罪小姐姐。  


  “你真的能保护我吗?”鹅子大大的眼睛注视着牛仔,声音柔柔弱弱。  


  “能!当然能!妹子的呼唤就是俺神圣的指令,不可违背!”鹅子的娇弱态让牛仔的正义感爆棚。


  “呵。”小园丁歪着头,有气无力的说。“你可放心吧,我们大家都输了,你肯定输不了。”身为老玩家的园丁,深切的知道,鹅子的卖队友天赋那可不是盖的。“别在这里装柔弱欺负新人,还有你呀,牛仔,别到最后被人家拉下水卖了都不知道。”  


  “切。”鹅子不满的切了声。“某人自己菜就会嫉妒别人人气高,有人爱。”  


  “什么!”园丁拍桌而起。“你,好,意,思?”  


  “唉唉,都怎么了,小姐姐你们不要吵,不要吵啊。”牛仔在中间调解。


  “谁是小姐姐啊!”园丁怒吼,难道这个新人是个瞎子吗?这都看不出幸运鹅是个男的?  


  “你不是……吗?”牛仔瞪大了眼睛看着园丁。原原来面前这位是个女装大佬啊,吓人吓人。这果然是个恐怖游戏。  


  “我不是!”园丁快被这个傻乎乎的新人气疯了,指着幸运鹅辩解道。“我是说他!你知道他裙底下有什么吗?”  


  裙~底~有~什~么~  


  这么露骨的问题,让牛仔忍不住想入非非,想着想着鼻血竟不自觉的流了出来。  


  “我靠,没救了。”园丁无语,摊在了椅子上。  


『鹅子是个计划通』


  匹配的地图是,红教堂。听说这里以前叫白教堂,还出过几起人命。不知道这次的监管者会是谁。  


  真走运。一开箱就摸到了一把手枪。鹅子满意的笑了笑。忽然一阵大风刮过,鹅子赶紧捂住了裙子,差点就走光了。  


  “你好。”  


  一个浑厚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  


  鹅子一惊,他明明记得身后没有人的。  


  微风中,鹅子回头看到了那人。那人离他不远,就站在他的身后。身穿着复古的西装,板正的没有一丝的褶皱,头戴一顶墨色礼帽,面部上的白色假面让人看不出他的五官。  


  在鹅子发愣思考之余。那人伸出手,轻轻触碰到了鹅子头顶的一根头发。鹅子下意识的躲开。  


  “呆毛好可爱。”他说。


  这个人到底是谁?有毛病吧。  


  砰砰的心跳声让他感到不安。  


  不管是谁,还是赶快逃走为上册。  


  “咳咳,这位先生。”鹅子捏着裙子,故作娇羞。“我的队友被一个丑陋的大怪物抓走了。您能帮帮我吗?”鹅子泪光点点的看着他。  


  对方了沉默一会。最后答道:“可以。”  


  “就在那个方向,在那里。”鹅子指着某个方向。“我的队友就是在那里被怪物给帮走了。你快过去帮帮他们吧。”  


  “嗯。”  


  看到那个怪人走了。鹅子才勾起唇角。这么容易就骗走了。还是本鹅子魅力高。正准备找个机子安心修机,奇怪的大风又来了。伴随而来的还有那熟悉的心跳。  


  “……你怎么又来了?”  


  “我是来跟你说,其实我就是你说的怪物。”  


  “哦,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鹅子一面面无表情的回复着,一面慢慢靠近窗户。等到最后一个字落下音,他一个翻船就跑远了。  


  可无论他怎么跑,那阵怪风和身后的怪人就一直跟着他。  


  鹅子心里一沉。好家伙,是时候该拿出点真本事了。


  在奋力砸下五个木板,拿下180s牵制后,鹅子终于对方被啪的一掌拍倒在窗前。  


  呵,真不甘心。枪管还没用上就倒了。要是在快点就好了,保证打爆他的狗头。  


  “头痛。”对方揉了揉被砸的生疼的脑壳。  


  “哼!谁叫你老追我,你到底是谁啊!为什么总追着我,我身上又没急支糖浆。”  


  “我叫杰克,叫我杰克就好。”

  


『我的人』  


  “我可以抱你吗小姐。”杰克说。  


  “劳资是男的!”


  “……哦。”


  “喂!我说你放下我啊!”被人忽然抱起,鹅子感到极其的不适应。左右挣扎着。  


  杰克没有放手,抱着他一路走过了教堂的红地毯,和临立的神像。到了教堂的正中央,杰克忽然停了下来。  


  他这是在干什么……来这种地方做什么?难道说……


  鹅子心里微微有些触动,眼眶发热。  


  原来,他就是那个红教堂未说出婚礼誓词的新娘的新郎?理解他特想结婚的心理,可是大哥您找个女的好不好,找鹅一个男的,让人情何以堪呐。  


  “喂,我说,杰克先生。你放开我吧。”鹅子还在挣扎,感觉被人抱在怀里跟浑身长刺了一般。“放了我,我给你找新娘子怎么样?”  


  杰克没有说话。路过一把狂欢椅,匡的一声竟把鹅子绑在了椅子上。  


  “哼。”说什么来着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,这句话果然不假。  


  “对不起。是你挣扎的时候我手滑了。”杰克说着歉意。“对不起啊。”  


  “哼。”什么人呐,这个人是不是有问题吗?他又没说不许将他绑在椅子上,向他道什么歉?  


  “噗——”杰克忽然笑出声来。  


  “你笑什么?!”鹅子莫名的恼火。  


  “你生气的样子真可爱。”  


  鹅子被调戏的,脸上气鼓鼓的,说不出话来。  


  杰克忽然俯下身来,靠近他。两双手欲伸进他的裙下。  


  卧槽,他这是要干什么!鹅子大惊。


  这时,忽然从天而降一个绳套,把鹅子套走了。  


  “再见了,变态!”鹅子爬在牛仔肩上,得意的冲他竖了个中指。  


  杰克心中的怒火莫名的燃了起来。竟然敢抢他的人,是活腻了吧。怒火中烧的杰克,全程都在追杀牛仔。  


  牛仔不堪重负,最后还是被绑上了椅子。  


  “你为什么要追我,我知道我为人英俊潇洒风流倜傥,可是我们是绝对不可能的,因为我是和男的,直男!我们是绝对不可能的!”牛仔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,没办法被自己帅哭了。  


  杰克一脸黑。狠狠的一鞭尸。“谁叫你抢我的人!”  


  “你的人?”牛仔愣。“你是说那个小姐姐?我我我哪知道是你的人呐!”  


  前来营救的鹅子正好听到了杰克那句话。  


  他的人……


  鹅子隔着墙壁愣了半响。  


  空军把牛仔就下来,一枪打在杰克身上,逃走了。  


  人都走了。鹅子才从墙后站了出来,跟杰克当面对质。  


  “什么叫你的人?!”  


  “你都听到了……”杰克按了按自己的帽子,有些不好意思。  


  “变态!”鹅子气呼呼的跑开。 


『再来一次』  


  闷头修了半天机,心里被杰克那句话搞得乱七八糟的。可一抬头,更气人,还剩三台密码机未破译。这两台都是自己修的,不明白队友到底在干什么。跑过去,竟发现队友在礼堂和杰克玩了起来。  


  “杰克,杰克。我也要抱抱。”艾玛伸出手踮着脚一蹦一蹦的求抱抱。  


  就连直男牛仔也围在杰克身前求抱抱。

   

  “鹅子你也来了?正想去找你呢。”空军把柱子后面的鹅子拉了出来。笑着说。“这个是个佛系杰克,可好了,我开枪他都不与我计较,快来呀。”


  “呕。”鹅子鄙夷。“我才不相信。”挣开她的手,跑开了。其实是心生嫉妒,又不好意思说。他也搞不懂,为什么自己会吃那个家伙的醋。  


  他怎么跑了?杰克默默的看着鹅子的背影。  


  最后,杰克找到了鹅子,隔着窗户对他说。  


  “我们从新来一次好吗?如果我抓到了你,你就告诉我你的名字。”   


  事实证明,鹅子真的是遛屠夫的好手。几乎快把杰克被遛到弃游了。但还好,杰克终于把鹅子壁咚到了墙角。  


  “哎,你可真能跑。”杰克直喘气。“认赌服输,告诉我你的名字吧。”  


  “谁说跟你堵了。”鹅子把脸别了过去。“我又没说要跟你赌。”  


  “……哦。”杰克木木的应了声。“好吧。”他把手挪开。“不好意思,是在下失礼了。”他理正了衣服,表达歉意。淡淡一笑,转身离去。  


  ……  


  “我没有名字。叫我幸运鹅就行了。”  


  好的,幸先生。杰克忽然回身,一把将他抱起。动作干净,就好像设计好的一样。  


  一定是故意。  


  “喂,你放开我!你不是佛系吗?为什么带我来地下室?!放开我!放我下来听到没有!”  


  “呸,假佛系!你等着,我可是团宠,等着我队友来蹦了你吧!”


  “你队友已经走了。”  


  什么!没义气的家伙,说好了保护自己的,都跑了。鹅子心里那个气。第一尝试到了被队友卖的滋味。


  “现在就剩下我和你了。不做点什么吗,小先生?”杰克把头埋入鹅子的脖间,贪婪的呼吸着鹅子身上的气息。 


  “你被乱来……嗯……额……变态……”


  杰克的手伸向裙底。对着鹅子已经赤红的耳畔吹着气。“我真的很好奇,你的裙底有什么。” 


  他忘了,战前准备时,屠夫是可以看见求生者的。可恶,原来是早对他有所企图。


 

  
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