朽木骷髅

业余写手。

风信子:愿此间有一人

     『若此间有一人。那么,余生,请多指教。』

  若此间有一人。

  

  我说我喜欢狗,想养一条可爱的狗子。他说不行。可是,在圣诞节那天,他一脸神秘的将一个大大的礼盒递给我。我打开礼盒里面蹦出来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狗。我既惊又喜,问他:你不是不喜欢狗吗?他笑着耸耸肩:不喜欢狗,是怕它跟我争宠,但是看你那么喜欢还是忍不住满足你了。

  

  若此间有一人。

  

  路过肯德基,从玻璃橱窗里看到第二个半价的甜头。我回头问他:你想吃甜筒吗?他说不喜欢。我只好花正常价买一个甜筒。可我买完甜筒还没开始品尝,他就凑了过来,流着口水说他也想吃,就吃一口。我极不情愿的把甜筒递过去,他张大嘴一口吞去整个甜筒。一脸欠揍的咀嚼着说:我帮你消灭它了,你可以安心减肥了。

  

  若此间有一人。

  

  在图书馆里,我想找一本书,发现它在我够不到的那一层。我找到总是占用移动梯子的他,抬头对着梯子上的他说:梯子用完了吗?可以让我先用一下吗?他说不行。还一个劲的嘲笑我矮。气得我真想一脚踹折梯子。但是他忽然又从梯子上蹦了下来。一把抱起我,增加了我的高度,让我去够我想要找的那本书。他说:要什么梯子啊,我不就是你的梯子吗?拿到书,刚想开口好好夸夸他,他却说:你怎么这么重?唉,年猪肥了。

  

  若此间有一人。

  

  十一小长假来临前,我们一起策划着旅游计划。我说:去东极海看海吧。他却说他想去新疆走走沙漠。想着活这么大还没去过沙漠,就赞同他去新疆。但是他又说想去海南喝椰汁。我就生气了,我说我还想去北极逗企鹅呢。他一本正经的说北极没有企鹅,企鹅在南极。我问他到底去哪?他说:哪都想去,只要和你一起。

  

  若此间有一人。

  

  当我不开心时,他很少安慰我。他会吹着口哨凑过来,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惊奇:哟,猪儿今天不开心了。虽然他真的很欠揍,但若是我真的很难过时,他会从身后紧紧得抱住我。还会特意给我泡一杯我喜欢喝的奶茶。说:这是猪猪快乐水,喝完你就会快乐无比。没错,我快乐无比的烫了舌头。

  

  若此间有一人。

  

  他总是把屋子搞得一团糟。批评他,他还推卸责任,说都是狗狗破坏的。让他打扫卫生,他又拿起扫把当吉他和狗子开起了私人演唱会。歌声就差把鬼招来了。他总有一千种方法把我气得无语,但也会第一时间去承认错误:我的错,我的锅好吧,咱们去吃完火锅再生气好不?

  

  若此间有一人。那么,余生,请多指教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