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朽木骷髅

sen7767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7篇文章,21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朽木骷髅

朽木骷髅

 

【摄殓】注意,这是我小弟!

▽是摄殓鸭

▽是个甜文

▽良妻小受设定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『记住了卡尔小弟,以后,大哥没有女朋友,小弟绝对不可以有,这是规矩,记住了吗?』

  

  坐车时,晚到的卡尔在车上看到了一个头发浅白的青年,他一手拄着脑袋靠在上,一只手滑动着手机屏幕。午后泛黄的斜阳安静的投影在他的身上。他看得有几分痴迷,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这么美丽优雅的人。

  

  车到站了,虽然意犹未尽,但他不得不拿起行李箱走下车去。面前是学校宏伟的大门。第一次一个人来到这座陌生的城市,陌生的校园,卡尔心中有几分怯意。

  

  “你是来报道的新生吧。”一个幽幽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卡尔下意识的回头看去。

  

  咔嚓——手机的闪光灯闪得他睁不开眼睛。

  

  “哈哈哈,小学弟,你的丑照可在我这咯,以后乖乖跟着学长混,不然,嘿嘿,我就把你的照片贴到学院的征婚广告上。”约瑟夫摇晃着手里的手机,脸上带着不怀好意且十分欠揍的笑意,以惯用的伎俩调戏着新来的学弟学妹们。“叫我一声大哥,以后有什么事大哥我都罩着。”

  

  卡尔却愣在了原地。这个人就是卡尔在公交车上遇到的那个青年,没想到他居然和自己是同一个学院的,还是他的学长。

  

  “喂,不会说话?难道是个哑巴?我记得我们学院没有招收残疾人这一政策的啊。”约瑟夫纳闷。

  

  不是卡尔不想说话,只是他有严重的社恐,他还不熟悉该怎么与人交流沟通。

  

  “好吧。”连惊讶,暴走都没有,约瑟夫觉得这个人很无趣,叹了声转身离去。

  

  “那个……学长……”卡尔莫名有一丝心慌和紧张。“可以不要把我的照片放在……放在征婚广告上吗?”卡尔的声音越来越小,弱弱的向他乞求。

  

  “可以啊。”约瑟夫转身,在风中笑着。“只要你答应做我小弟,叫我一声大哥,我就不发,说到做到,怎么样?答应不答应?”

  

  卡尔咽了咽唾沫,开动干涩的喉咙,低低的吐出两个字:“大……哥。”

  

  “这就乖嘛。”约瑟夫乐了,拍了拍手。一手勾住了卡尔的肩膀,豪气万丈的说:“走,小弟,大哥带你去逛逛校园!”

  

  ……这个人真草率,在校门口随随便便收小弟都可以。不过也庆幸他的草率,让自己可以这么轻易的接近他。他应该想不到吧,在车上时,卡尔已经注意到他了。

  

  “喂,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,我叫约瑟夫,大二法语专业,你呢?”

  

  “卡尔。伊索卡尔。学美术的。”卡尔很认真的重复了自己的全名,他希望对方能记住他的名字。

  

  “哇,艺术生?烧钱的专业呐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但是对方显然只记住了他的专业。

  

  “对了卡尔。”约瑟夫一脸严肃的问:“你有没有女朋友?”

  

  这句话问得卡尔心头咯噔一下。他这个连朋友都没有的社恐,怎么会有女朋友?

  

  “没……没有。”

  

  “没有我就放心了。”约瑟夫夸张的扶了抚胸脯,随后竖起食指在卡尔面前晃了晃,一本正经的教育着面前的小弟:“记住了卡尔小弟,以后,大哥没有女朋友,小弟绝对不可以有,这是规矩,记住了吗?”

  

  “……记住了。”

  

  于是在第五大学里,一个叫约瑟夫的家伙顶着大哥的名号带着一个叫卡尔的小弟,一路招摇过市。有意无意的,亮瞎了群众的狗眼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经过了几个月的大学生活,卡尔才逐渐适应了这里。这还是“多亏了”他大哥约瑟夫,带着他这个社恐到各种场合跟人打交道。这赶上以前,卡尔肯定打死都不会去那些人群密集的地方,可是谁让他大哥是约瑟夫,校园里有名的“交际花”,他这个做小弟的,只能屁颠屁颠的跟着大哥屁股后面跑东跑西,有时候还得跟人家赔笑喝酒。

  

  就比如说今天这个叫什么学生联谊会的活动。本来是没什么大事,卡尔正坐在教室里画着一副作品,约瑟夫一个电话打过来,催他赶紧下楼陪他赴宴。挂断电话的卡尔不敢犹豫,匆忙将颜料盖住就下楼与约瑟夫汇合了。

  

  在卡尔的世界里,约瑟夫说的事情永远排在第一位。

  

  “真慢。快点了,要开始了。”约瑟夫依靠着教学楼的墙壁,似乎等了很久了,正低头刷着手机屏幕,头也没抬起来,只听到匆匆下楼的脚步声就知道是他的拖沓小弟。

  

  看了最后一眼屏幕,约瑟夫抬起头来,迷人的蓝色眼睛注视着卡尔。

  

   “我们走吧。”

  

  “嗯。”

  

  这次的晚会和平常一样,先是由某某主持人讲一大堆的废话,特别点名了有某某嘉宾前来赴宴,说了几句不搭题的冷笑话,就这样的笑话还把一群白痴逗得哈哈大笑。平时嘴角最爱挂着笑意的约瑟夫,却并没有笑,而是和平常出席宴会一样,很平静的低头玩着手机。

  

  卡尔很好奇,他这么喜欢参加宴会的人,每一次却好像并不融入其中,连对宴会上的人都爱搭不理的,简直比平时的卡尔还要社恐。

  

  “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!”一个女生为了烘托气氛,提出一个已经被人玩到吐的老游戏。但是一群白痴们很乐意,纷纷拍手叫好点头赞同。

  

  约瑟夫把目光从手机屏幕上移开,没有理会说服他玩这个游戏的女孩,而是回头看了眼卡尔,寻问道:“玩吗?”

  

  卡尔微微一愣。“既然来了,那就玩一玩吧。”

  

  每一次的石头剪子布后,总会有一声轰动性的群众呐喊,这意味着有人要认栽了。

  

  “说吧,约瑟夫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  

  约瑟夫有些为难,回头小声问卡尔。“你说我选什么啊?”

  

  卧槽,怎么问我啊,又不是我输的。卡尔此刻更加为难,他这个大哥是有想难为死他这个社恐外加选择恐惧症吧。选……选什么呢,选什么能弄死他这个大哥呢。

  

  “超过十五秒了,约瑟夫你选不了了,两个都得答了。”

  

  这样的结果貌似也不错,足够弄死他了。卡尔在心底暗暗笑了笑。

  

  “好吧……”

  

  “那么请问,法语系小王子约瑟夫,你~喜~欢~的~人~是~谁~啊~”此话一出,一群白痴们不约而同的露出了八卦的笑容。“不可以说没有哦,没有的话现场的小姐姐随意挑一个表白哦。”

  

  怎么会问这个问题。不知道怎么地,这个问题卡尔比回答者还要紧张。他定定的望着约瑟夫的后背,不敢出气。

  

  “这个问题嘛……”约瑟夫想都没想,就说了出来。“难道你们没看见我身后的小美人吗?”语调里还带着几分骄傲,说着他侧了侧身子,把一脸惊慌的卡尔露了出来。“他就是我喜欢的人呐。”

  

  他就是我喜欢的人呐。至今为止,卡尔犹记得约瑟夫说这句话时,他一湾浅蓝色的眼睛,带着浅浅的笑意,像盛满了醇香的的酒,醉得他几度遗忘了自己。

  

  “约瑟夫拿小弟当挡箭牌可不算。是不是啊。”有人起哄,“我们要听真话。”

  

  约瑟夫却淡淡一笑。“才想起来,今天是四月一,愚人节各位。讲得真话都是假话,讲得假话都是真话,真真假假,我自己都不知道,你们这么判断我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?”

  

  “好像是这个道理……”众人的逻辑被约瑟夫一席话搞得混乱不堪。

  

  真真假假,那他刚才那句,是真的,还是假的……

  

  “算了算了,不是还有个大冒险吗,那我们要你……”众人相视,嘿嘿一笑。“我们要你亲吻喜欢的人!”这个决定实在是太妙了,即能知道约瑟夫真正喜欢的人是谁,还能现场捕捉人家亲亲,嗯~不错不错~

  

  “呵,真是麻烦。”约瑟夫撇了撇最。“没想到你们对‘喜欢的人’这四个字竟是如此的执着。非逼着亲不可?”

  

  “没错,非得这样不可。”众人的脸上是说不出的邪恶。

  

  约瑟夫在心底说了句好吧。转身对视的身后的人。约瑟夫的忽然转身让卡尔不知所措。直到约瑟夫微冷的手指扯去他脸上的口罩,微冷的唇贴在了自己的唇上,他才意识到他们在做什么。

  

  卡尔瞳孔急剧缩小,下意识伸出手推开他,反倒被约瑟夫抱得更紧,吻得更深。

  

  约瑟夫停了下来,近距离注视着卡尔的眼睛,从嘴里缓缓吐出几个字:“别推开我,抱紧我,吻我。”

  

  卡尔从来不会违背约瑟夫说的每一句话,这次也不会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哇,没想到真的是哎!”“卧槽基情基情,满满的基情~”“卧槽,传说中的‘法国舌吻’nice!”“血包在哪里,我快不行了啊!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一路无言。约瑟夫还是和往常一样,低头刷着手机,卡尔则是默默跟在他的身后。

  

  不知是明亮的月光,还是寂寥的路灯投射的光线,把二人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。

  

  “时间到了。”前面的约瑟夫忽然长长的叹了一声,好像什么事情压抑了他很久了似的。

  

  “什……么时间?”卡尔问。

  

  约瑟夫没有回答他,而是转身,一本正经对他说。“卡尔,你这个人太拖沓了,做事总是慢吞吞的,很烦的知道吗?我一直想对你说,希望你能改进改进,可是怕你伤心,现在我想说,你以后别做我小弟了,你不适合。”

  

  约瑟夫的话一针一针的扎在卡尔心底。原来他一直都在嫌弃我。委屈的泪水由心底一涌而上,卡尔以是泪流不止,视野一团模糊。

  

  “对不起……”卡尔哭着向约瑟夫道着欠。“是我麻烦你了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  

  “说什么对不起啊。”约瑟夫把卡尔垂下去的头掰了起来,注视着他哭得梨花带雨的脸,忍不住撇嘴一笑。“哟,哭得可真丑。”

  

  他越这么说,卡尔越是泪流不止。自己明明很受伤了,还要说人家丑。

  

  看到卡尔哭得更加厉害了,约瑟夫就有点慌了,忙用袖子擦去他脸上的眼泪。“哎呀,哎呀,我话还没说完呢,你哭什么呀。你别作为小弟了,做我女朋友吧。”

  

  “你说什么?”卡尔抽泣着带着哭腔问,不敢相信听到的话。

  

  “我说——”约瑟夫大声的说。“你转正了,做我女朋友吧!”

  

  “骗人的。”卡尔不会相信他的胡言乱语,他就是想把自己踢掉找别的小弟。“今天是愚人节,说的都是假的。”

  

  约瑟夫拿出手机,把屏幕亮给卡尔看。上面的时间是零点十八分。

  

  “已经是第二天了,我刚才说得可都是真话,而且你也必需同意!”约瑟夫得意洋洋。随后坏坏一笑说的:“不然的话……欺负你哦。”欺负两个字,在约瑟夫嘴里说得别有一番韵味。

  

  卡尔则是把头从他手机上抬了起来,皱着眉头问他:“你先解释一下,为什么把我的丑照当屏幕壁纸?”

  

  “噗——”约瑟夫被卡尔呆萌的样子逗笑了。“因为我想看天天看着我喜欢的人呐~”

  

  什么呀,明明本人就在身后好不好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朽木骷髅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朽木骷髅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